女:你都不會想念嗎?
男:我...
女:那你要怎樣才會想念?
男:我不知...
女:為什麼,我這樣做還不夠嗎?
男:可是我...
女:你到底在想甚麼,你到底要我怎做?
男:我沒...
女:你讓我太失望了(眼眶泛紅)
男:可是我就是不想讀書ㄇㄟ,媽

////////////////////////////////////

想念
在那片刻間
泛黃的身影
加著思緒
你的影像
飛揚在記憶裡

想念
在那寂寥時
熟悉的聲響
隨著時間
漫步在想像中

無法避免的思緒
伴著浪花
漂打上岸
而在沙灘上我
漸漸浸濕
慢慢淹沒
卻不敢再度告訴妳
我在
想念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