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起床算是個意外?
本來沒預期有要去大陸三日遊的
下禮拜要去教召
這禮拜應該是要鍛鍊一下體魄
用舌頭做伏力挺身
用單指拉單槓
這都是不可能的
但至少這禮拜我要跑跑步
看能否甩開那會晃動的傢伙
但一通上海來的電話
我又要去工廠見見朋友了
『卡爾,你怎麼又來了』
『卡爾,公司沒有你不行喔』
『卡爾,好好幹,公司不會虧待你的』
我...我...我...
已經沒啥要求了
我禮拜五一定要回家
為了國家
我要回去教召
為了經濟
我要去週年慶
為了想像
我要去吃個肉粽
配個珍珠奶茶
享受一下台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