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了吧
那年
我還是個懵懂清純的少年
在這環境內
我迷惘了
生活的作息日復一日
每個動作一版一眼
沒有選擇的餘地
就算揮汗如雨
我依舊在太陽底下撐著
依舊千百個不願意
我只能等待時間的到臨
帶我遠颺

十二年後的我
亦是帶著不甘願的心情回到這
是熟悉的印象
卻不是熟悉的場景
是曾經的夢魘
卻沒了當初的情境
看著錶
時間緩慢消逝
冷風颼颼
我一臉茫然
在那結束的一刻
我將高飛

離開教召的日子
離開成功嶺
不知為啥
我倒懷念起之前在野戰部隊的日子
至少那種紀律
那種態度
是這裡所沒有的
但懷念並非想念
時間荏苒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適合當個平凡的老百姓
照著自己想走的路
一步一步
邁向那想像又未知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