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冷了
騎車回到三峽
風從臉龐呼嘯而過
留下冰冷的足跡
而思緒卻是起伏
伴著未知的歷程
該怎走是對的路
不知道
先走了再說
之後該怎樣
在打算吧
下個月
應該會在深圳停留一段時間
去做training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經驗
如何去帶一個team吧
我老大問我
想當NPI的team leader嗎?
我給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不好玩
也不是一個讓人有衝動的生活
那想到大陸常駐嗎?
又是另外一個否定
這牽扯到的東西太多
尤其是人的部分
而且
下次我回到台灣
又會是一個怎樣的情景
怎樣的心境
我又做怎樣的抉擇呢?
誰知道呢
我只知道的是
多想想
不關好惡
不理是非
給自己一個定位
給自己一段時間
替自己想個抒解
那就去做吧
不要有太多的後悔
錯過
不可能從來
笑笑吧
不然要哭嗎
我還年輕
該走的路還有點長
去多經歷些也不錯
有天
當我開始服老了
那再好好讓自己安定下來吧
這天
快嗎?
又是另一個未知數
因為
我永遠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