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在香港等機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的
我那個時段沒有飛機可搭
所以晚了兩個小時才搭上飛機
在Starbucks喝咖啡玩著我的手機的時候
一個印度的老人家跑來問我
我到後面想一想
他應該是問我我的手機系統是不是Vodafon的
只是發音不大一樣
所以我只能跟她說I'm sorry
想想,又突然引發該好好學學英文的感覺
經過Relay時
我跑進去看了一下英文書籍
照Soder說的
能夠把一本英文書真的看完
功力應該會大增吧
找了一下,突然讓我看到一本書
那書本首頁令我頗為熟悉
是我之前在大陸跟同事談過的那個
在The Dark Knight中扮演Joker的那個傢伙---Heath Ledger
一股勁下就花了187 HK dollars買下了
但現在連第一頁都還沒開始
或許我有很多藉口
就像我無法看電影太久一般
為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壓抑在心中浮現
導致會有想逃離的莫名感覺
可是還是會希望自己把書看完
就當作是一種期待
也是要一種要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