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運氣有時候很怪
當你希望的時候
卻一直摸不著
但輪到你的時候
卻不一定拿的到
剛從尾牙回來
鴻海今年尾牙就如新聞報的
出現了十三萬百萬富翁
當然...並不包括我@@
所叫我未滿一年呢!!
但到後面的時候
當大家覺得股票抽獎結束的時候
紛紛離開之際
老郭又加碼了
但兩個不在場
直到第三個才有人認領
他們沒有千萬富翁的命阿
新聞上面講的加碼最大獎
最後一個四百張股票
也是到第三個才有人認領
又有兩個錯過成為千萬富翁的命
我一直留到最後
雖然股票沒我的份
我倒是經歷了一場很精彩的歷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人家在抽股票
你沒的抽
而是抽到你了
你卻不在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