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開始變冷了,晚上雖不是月黑風高,卻也著實的冷了點
在這邊,雖然這次不會待太久,但突然聽說最近很多人被砍,只是有人為了搶點錢回老家過年,人命的罔顧了,太沒人性了,我是該小心點,晚上不要出門好了
晚了,在房裡,床鋪,電腦和小說,應該是蠻愜意的才對,只是開門一個不小心,臉撞上去了,一個很大的暈眩阿
摸摸眉毛那邊,有血,趕快拿個面紙壓著,應該血止了就沒事了,費了兩張面紙的勁,血止了,到廁所看看,靠,一條裂痕,這應該是被眼鏡壓出來的,而也沒辦法用一個OK繃就解決的了的
凌晨一點多,我在龍華人民醫院,我相信我創下了出差的很多記錄,包括這次竟然可以到這邊的醫院來縫針,我該寫個記錄大全了吧
不過這次,我終於把大陸的掛號流程搞的有點懂了,買病歷手冊,看醫生,付錢,拿藥,注射跟縫合,這樣總共花了三百多,好貴,隔天下午,我跑去問部門人資,可以申請補助嗎?她問我有社保卡嗎?沒有,所以沒有
縫了四針,隔天下午去換藥,不過打個破傷風,竟然還要先皮射,看你會不會過敏,時間:三十分鐘,再打破傷風,又要時間:三時分鐘做觀察,真是...好久,尤其是我去讓醫生問診的時候,問病情不會超過一分鐘,但問台灣怎樣,我就跟他們聊了二十分鐘左右,好怪的一個情況
現在只是希望趕快好,下禮拜要回台北了,該是去拜拜一下了,不然總是遇到一些特殊狀況,還蠻怪的,雖然,其實問題還是在我身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