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血來潮去光華商場組了一台電腦
本來想說我要多好多大得配備
到現場的時候
我膽怯了
照著一般主流的規格
外加自己一點小小的奢求
花了一萬九千多大洋把他帶宿舍
然後到我姐家拿個OS光碟
外加我的NBA 2K8和一支搖桿
看來我可以在球場上好好揮霍我的青春了
LB來個猛爆式扣籃
CP3來個花式傳球
看誰再來個大好三分球
該是我笑傲NBA的時候了
回到宿舍
先放上我的主機
再裝上我的螢幕
當我想把兩個連在一起的時候
疑!!
一邊是DVI的接頭
一邊是HDMI的接頭
我疑惑了
我找了一找其他的盒子
沒有就是沒有
唉...不是我不讓你們在一起
是老天為你們下了一個決定
一個殘酷的決定
說到著
不免眼眶泛紅了起來
NBA 2K8
我知道你在等我
我明天盡量去搞一個轉接頭來
讓我好好帶你奔馳在雙核心和22 inch寬螢幕的畫面上
等我...你要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