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吐了,誰說晚進來的一定要喝一輪的
在肚子空空如也的時候,一次猛灌個十幾杯
頭是開始暈眩了,人也有點不支了,想當年,這一點點小酒,跟喝白開水一般,輕鬆愜意
只是如今,都已經不復當年了,一杯接著一杯,我想,這次,我是穩掛了
看看這一輪,十幾個人,已經是第十杯了,在過個幾杯後,我就解脫了,只是肚子真的漲了,這樣真的可以嗎?
在一片消遣聲中,想想我當年的名聲,我要撐下去,縱使...縱使...等發生再說吧
第十二杯了,我看著杯裡泛黃的色澤,心裡已經在滴咕了,這...猛然的還是灌了下去
突然間,一個反胃,大家看著我的表情,我知道,我...兔...了,終於跨過十二點,兔年到了
有點冷,但還是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