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來了...NUC拿到冠軍
本來很想今天要在請個假的
好好看一下NCAA的冠軍賽
可惜明天有要到大陸一周遊
所以這個提議只能做罷
非常時期不要亂搞的好@@
我還蠻喜歡看NCAA的球賽的
也搞不清楚是啥後開始的
但我也只有差不多到四強的時候才看
畢竟台灣播的場次真的不多
而我能看到的時間又更少了
清明節回家本來是打算好好休息的
但一看到轉播表...是的...我做了決定
禮拜天的早上六點鐘鬧鐘響起
壓抑著眼皮的沈重跟棉被的不捨
還是到電視前報到了
先是看著Michang State VS Connecticut
再來就是North Carolina VS Villanova
那種感覺很像在台灣看HBL
永遠的拼到最後一秒也不放棄的鬥志
恩...我全身熱血沸騰了
是該到球場飛灑一下青春的汗水
好好的看人家打個籃球了
我呢!還是在旁邊拿個板凳
吃著燒餅油條為別人吶喊就好了
熱血...有心就好了...因為也沒啥體力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