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熱衷及博精於動畫、漫畫及電腦遊戲(ACG)的人,稱為御宅族
那沈迷於網路,電腦螢幕前妙語如珠,電話筒上勉強應答,然後,見光死,稱為宅男或是宅女
那我,假日早上可以為了NBA七點起床,那又該叫做甚麼呢?
每個人都有他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看籃球、打籃球
只是後面的選項隨著時間的蹉跎,講的比做的利害
雖然上禮拜四很神勇的給他打了一個小時的籃球
但腰,你怎麼隔天起來又開始酸痛呢?!算了,我是在哭腰
早上起來,懶洋洋也恍惚的躺在沙發上
看著NBA PLAYOFF的進行,心中真有無限感慨阿
馬刺看來也不行了,曾經的壞孩子軍團,打的真是爛阿
看來當初的王者如今都已經快被時間的洪水給淹沒了
而我,當初也曾經想說要找個會打籃球的女生,能跟我一起奔馳在球場上
但,現在想想,這,不是現實阿,算了,實際一點好了
生個小孩子,他願意陪我看看NBA,打打球,我就心滿意足了
唉,真的越來越像老頭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