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甜蜜的?偶而是,有時候想起妳的某個時候,嘴角會上揚起來,是種莫名,也是種喜悅吧!
昨夜,我又驚醒了,思念是折磨人的,不是壓抑,也不是沒安全感,是想妳,卻無法觸摸到妳吧。
凌晨三點,我不知道美國是幾點,應該是白天吧,我想,打開電腦,執行Skype,撥打著妳美國的電話
嘟...通了,卻有的畏縮感,我有打擾到妳嗎?
『Hello』耳機傳來熟悉卻又遙遠的聲音
『Hello, This is Carl speaking. Can you speak Chinaese?』我說著
『哈』遠方的妳笑了起來『恩,Yes, I Can. 你不睡覺嗎?現在台北不是凌晨了嗎?』
『恩,睡不著阿!妳在美國還OK嗎?』壓抑著情緒,不想讓妳擔心
『不錯阿』妳笑著說『我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喔』
我也不知道聊了多久,聽妳講述著妳去過好多地方,可惜我沒去過美國,不然我一定會牢牢記住妳說的每個地方,再重新去踏過一次,感受一下妳曾經駐足的痕跡。我能感受妳是開心的,也替妳高興,因為我知道,妳很enjoy在妳的生活裡。
『我下個月回國,你會來接我嗎?』妳突然問道
『咦,我真的有這個榮幸嗎?晚上上廁所沒洗手果然是對的』我故裝驚訝
『哈,好髒喔』妳的笑聲還是那樣的甜也那樣的單純
『我會去接妳的,我到之前,別走喔』我認真的說
『知道了』我能感受到妳話中的語氣
電話結束後,躺在床上,好快,已經要兩年了,好快喔,兩年了,我依稀記得那天,我送妳到機場那時候...
///////////////////////////////////////////我是分隔線///////////////////////////////////////////////////////////////
幫妳把行李放到櫃臺去,我陪妳到出境檢查的關口
『恩,我要走了喔』妳說著,離情依依
『恩,那在美國要小心喔』我說著
『你都不會感傷嗎?我要離開兩年ㄟ』你撒嬌的說
『我的淚昨天都流乾了,棉被都濕了,現在還在曬呢!你看,我的眼睛還是紅的呢!』我指著眼睛說
你認真的靠近我『你騙人,根本是沒睡醒ㄇㄟ』
『哈』我笑了出來,然後很認真的說『知道嗎?我是很不捨得』
我從妳的眼神中,發現了猶豫的神情
『但你知道嗎?我會希望你照著妳希望的路走,去實現妳的夢想,如果有天,我做了這個決定,我也會希望你是支持我的』
『恩,我不知道我在那天是否像你一樣勇敢,但謝謝你』你說著
我摸著她的頭『幹嘛說謝謝,記得,如果有任何挫折,這邊,還有我』
『恩,我知道』妳依偎著
『時間要到了,別耽擱了』我送她到那入口
揮著手,看著她遠去的背影,而我,真的捨得她的遠颺嗎?
///////////////////////////////////////////我是分隔線///////////////////////////////////////////////////////////////
我到了機場,班機不是到了嗎?人呢?怎還沒出來,我焦急的等著
是那熟悉的形影,我深呼吸,該怎說出我的第一話呢?
我走到她的面前,微啟雙唇
突然間,她突然衝過來抱住了我
『你知道嗎?我好想妳』我的肩膀感受到一陣溫熱
『不知道!』我扶起她的肩膀,對著她『但我知道的是,我很想妳』
剎那間,她的淚水更加洶湧了
我再度抱著她『別哭了,會讓人家覺得我在欺負妳』
『不管,我就是要哭』妳把頭緊緊的埋入我的肩膀裡
『但我希望你見到我是開心的,妳知道嗎?』
妳突然抬起頭來,臉上掛著笑
看著妳哭紅的雙眼和滿是淚痕的臉龐,和那不搭嘎的笑,我突然笑了起來
『你幹嘛笑』妳生氣的模樣還有點俏皮
『是遇見妳開心的笑』我又摸摸妳的頭髮『走吧,我們回去吧,下次,我不會再允許你離開我這麼久了』
『為什麼?』妳一臉不服氣的樣子
『因為...』我一副神秘狀
『因為甚麼?』
『走吧,看妳對我的態度,我再考慮要不要告訴妳』我笑著說
『小氣鬼』雖然妳裝作生氣的樣子
『我會慢慢把我這兩年的思念在未來的日子對妳細細訴說著』我深情的望著妳『如果妳願意的話』
『恩』妳緬靦笑著『那我洗耳恭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