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在這深寂的夜,不曉得為何總是無法入寢,或許正如檞寄生裡面寫的『我無法在深夜入睡,因為思念來敲門吧』
我又想起妳的容顏,你的笑,妳的無知和著單純,可惜的是,思念沒告訴我妳的方向,我無法找尋,所以只能默默的等待。
等待是難熬的,雖然我有時候也想試著去忘懷,但可能嗎?酒精是一種麻醉,漸漸的,我沈溺的,也被俘虜了。
她,出現在我面前,在我在戒酒中心的那刻,剎那間,我誤解是你,她,有妳的笑顏,妳的純真和妳所沒有的高傲,是富家女吧!我想,但我已經奮不顧身,因為她有妳的影子。
久了,我跟她也越走越近,也到過她家,見過她的父母,我們的關係是那樣的日趨密切,但一份不真實感莫名而生,她,不是妳,也無法取代妳。
在電話那頭的啜泣著,我突然好無助,我告訴她,我跟你之間的事,她問我『我只是她的替代品嗎?』我無法出聲,卻在電話的那端默默點頭,,寂靜了好一會,妳說『我不能取代她嗎?』我在心中默唸著,『是的,沒有人可以取代』
在妳掛完電話後,我蹲在牆角,該怎樣,我才能找到妳,忘記妳,捨棄妳呢?妳能告訴我嗎?我等待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