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褲子脫到膝蓋』她這樣說著
蓋在棉被裡面,不自願的把褲子慢慢褪下
『身體向右翻』
好ㄟ,右翻ㄇㄟ
她掀起了我的棉被想我屁股邁進
『你太緊張了,屁股太僵硬了』
天阿!我又不是會幹這是的人,當然會擔心害怕阿
『我會幫妳塗點油喔』她專注的說著
"妳要溫柔點喔,這可是我的處女地喔"我心裡OS
『有感覺了嗎?』
阿!我的屁股的眼睛,委屈你了
早上去做健檢,要做無痛腸胃鏡,但前一天要喝那個噁爛的甚麼甚麼汁,也就是瀉藥的一種,不知道是我的胃太好,還是那個量不大,所以,到醫院之後,我被宣告『通腸』
在我記憶以來,好像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而我的第一次,天阿!就這麼餓狠狠的被奪去了。不過做完腸胃鏡檢查之後,一整個肚子真是一大堆廢氣,搞的肚子難過的要死,所以要做腸胃鏡之前要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