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公司的信箱看到一封mail,是游泳社發出來關於橫渡日月潭的mail。要不要參加呢?以前都會興沖沖的說!走吧!現在,好好的想一想吧!
我記得應該是研一升研二那一年的暑假,我才真的學會游泳,在學弟的教導之下,我的蛙式加換氣終於能往前推進了,漸漸的,整個夏天的很多時間,我們幾乎是膩在游泳池裡面,依稀記得,那時候游個一公里多應該還游刃有餘吧!
某天,弘雍跟蔡崇的實驗室說要去橫渡日月潭,恩!這又是一個經歷,那時候在想該不該,該不該呢?該到最後,還是沒報名。那天的我,看著人群一批批的往水裡面奔馳而去,而我,穿著衣服褲子,晃著日月潭,不是不想,只是擔心,畢竟我才剛學會,這...風險點大吧!
三點多公里的距離該游多久阿?三小時要嗎?蛙式勒?不知道,要看看在截止日前是否還有這衝勁了,那時候的,在有點風的穿徐之下,泳帽加泳褲,應該會有點冷吧!恩...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