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如果那天沒有遇見妳,那我該是如何呢?
在寂靜的夜裡,我哼著那首歌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我是在期盼吧!如果,妳還願意的話!
好幾天了吧!我撥著著你的電話,在妳告訴我是別離的時候
知道嗎?現在的我多希望那時候妳只是說說笑話,而不是做出一個決定
漫長的夜,我佇守著,只希望在電話響起的那聲,傳來你的聲息
看著塞滿的煙蒂,和堆積在角落的空酒瓶,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
只知道,似乎一種被撕裂的感覺,再無情的包圍著,而妳,是那唯一的失落
我想爬起來,卻欲振乏力,真的,我已經真的無法再承受了
現在的妳好嗎?在他身邊嗎?我又在輕點上了一根煙,或許這是我唯一的麻痺吧
無助的躺著,我又輕哼起那首歌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想著,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