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某個上午或是某個下午,某個非常空閒的時候,在UDN的某個連結上看到了一個新聞
"龐畢度"的展覽剩下兩個禮拜左右,以後要看,可能要飛到法國去了吧
所以一整個心血來潮的情況下,身為一個知識份子、身為一個對藝術頗有涵養的人,是的,該去走走看看了吧
為什麼叫做龐畢度?你可察察WIKI,我相信你會對他有所認識,一張門票兩百五十塊,值得嗎?因人而異,但身為上述所論及的,我毫不猶豫的掏出這筆錢,這是我對藝術更加親近,對創作更有突破的時候,雖花掉兩張半孫中山,我往矣!
裡面展出法國龐畢度中心所典藏的二十世紀重量級現代藝術作品,內容囊括畢卡索、馬諦斯、布拉克、波納爾、夏卡爾、杜布菲、克利、布紐爾等大師之素描、油畫、錄像、裝置等創作形式,總計約有八十件,其中更包括龐畢度中心難得出借的重要典藏作品。當然,這是從網頁上抓下來的,所以,我相信大家應該沒啥體會,而我身歷情境,又是一番感受阿!
藝術,果然是藝術,必卡索的!@#,馬諦斯的$%︿,還有布拉克的&*(,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就這樣晃過來,那樣晃過去,恩,我沈溺其中,這...我完全看不懂,好,結論就是...全部晃過一次,再離開。
恩!還試看看不用錢的比較實在,在二樓還有三樓有另外的展出,一個應該算是本土藝術作家的展品,另一個是對岸的某一個作家的展覽。在二樓看到陳澄波和李梅樹等的作品,會比較貼近台灣的一些生活跟現實,所以感受會比較深一點。而另外一個收穫是,之前一直在三峽看到李梅樹紀念館,一直搞不清楚李梅樹是誰?現在,有點瞭了。
或許有空,也可以去走走,感受一下,甚麼是藝術!當然,你如果問我何謂藝術,那我會說,這...就是藝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