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中浮沈著,心也跟著蕩漾,這一整個禮拜的歷程,令人無所適從,但又能多做些什麼呢?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情況為什麼會這麼亂,不就是工作嗎?只要好好做不就沒事了,只是人多嘴雜,搞的一整個混亂,讓自己有點不知該何去何從的,一種無奈油然而生,本來想說游泳能發洩一下,錯了,也錯的徹底,眼前是波光粼粼,心卻無法平靜,起身,拿起了電話,該出去走走了吧!
『ㄨㄟ!心情很low啦,出去走走啦!』
『Low三小啦!很晚了ㄋㄟ!』一份很不爽的口氣
『就是想出去走走,你是在怎樣!』這不是一個好朋友該講的話吧
『明天要上班,你是不用ㄏㄛ』他似乎有點軟化了
『要阿!但現在就是很沒feelㄌㄟ!好不好ㄇㄟ...好不好ㄇㄟ...』靠,我也是會撒嬌的
『X的,很噁,好啦,去哪啦!』他...屈服了
『烘爐地』那是個好地方阿
『靠!我在土城ㄋㄟ,很遠ㄋㄟ』
『來不來,一句話』我攤牌了
『喔...好,星巴克一杯』
『X的,真是好朋友,走啦』
/////////////////////////////////////////////////////////////////////////////////////////////////////////////////
『是怎樣啦!那個來了ㄏㄛ!』
『沒啦!只是有點煩,公司的事』有人的地方就有困擾阿
『唉!習慣就好了,你又不是第一天出社會』
『知道阿!只是不自覺的就會low起來ㄇㄟ』我淡淡的說著
『瞭解,那出去走走也好!』果然是好朋友阿
/////////////////////////////////////////////////////////////////////////////////////////////////////////////////
走在蜿蜒的階梯上,一步一步,汗又不自覺的流下來
『為什麼要來爬山,好累喔!』已經開始在喘勒
『媽的,不是你說要來的嗎?』他也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對ㄏㄛ』我乾笑著
烘爐地的頂端是土地公廟,沿著平台往前望去,先是高速公路、中和、永和,當天氣更好時,還會看到緩緩移動的摩天輪,當夜晚來臨時,燈火通明的台北,從山上居高臨下的看上去,層層疊疊,著實令人驚豔,尤其當風吹來那剎那,感覺真是棒透了。
突然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晚上有點朦朧,但應該是她吧!穿著紅色的娃娃上衣和一件合身的牛仔褲,腳下依舊是那雙Converse的硬式帆布鞋。我想了想,便往前走向她。
『哈囉』
她突然轉過身來,一副很迷惑的樣子
『還記得我嗎?之前在金瓜石?』
她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靦腆的微微點頭
『好看嗎?這裡的夜景』我緩緩的轉向前方
『恩!不錯,很漂亮』她笑著回答
『你怎會在這邊,跟我一樣心情不好嗎?』我笑著說
『沒有阿!朋友說這裡夜景很漂亮,帶我過來』
『恩!那你的朋友呢?』
突然間,後方響起聲響,我跟她都緩緩的轉過頭,而她,跟他相視而笑,靠,是個男的。
『我先走了,不打擾囉』我對他笑笑
君子有成人之美,我不是君子,但看到人家長的高又帥,偶而當一下君子也不錯啦
在回程的路上,我跟他說起了剛那件事
『你跟她還真有緣阿』
『可惜有緣沒份!不是嗎?』
『你確定剛是她男朋友嗎?』
『不知道!』
『那要不要回頭去問問看』媽的,一整個就是要看好戲的樣子
『算了啦!如果還有下次的話,那...』
『那怎樣?』恩,又是一副看不起的語氣
『好啦,我會試著加油的啦!』
『一杯星巴克』他笑著說,好像到手了的感覺
『恩』
時間、空間和機運,我還能擁有多少呢?不知道,等那刻到了,我再回頭望望,或許我就會知道,只是那刻,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