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夭壽熱,但還是有點風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熱到連狗因為熱要把舌頭往外伸,卻整個曬乾的緊急收回的熱,反正就是很熱就對了,騎到頭暈目眩的,還真的有種中暑的樣子。
單車:Giant FD806
這是跟我姐借的,傳說中可以在兩個小孩的娃娃車,我把前坐拆掉,就騎著它在環河車道上奔馳,當然,還回的時候還是要所有歸回原位,經過我這次一騎,我覺得車子還是要有牛角比較好,至少可以趴著休息一下。
配備:最專業的,就BUFF防UV頭巾一條
為了不讓自己曬成肉乾,我盡力的包住自己,防風外套、運動長褲,再外加一雙NIKE拖鞋,當我在華中橋下看到一個小孩子,一台Giant的越野車,有水壺座,車褲、車用安全帽、透氣式防風外套和那亮眼的墨鏡,真的給他輸的徹底了,orz。
路線:新埔-->大漢橋--->中正橋-->新埔
這樣走了一趟,當中休息了中正橋一次、華中橋兩次、光復橋一次、華江橋兩次,就路況而言的話,過光復橋那邊的河濱公園的路是比較好騎的,之前的路在施工,有點給他小爛。還有如果從中和到板橋路段,在到那個河濱公園的時候,記得不要在其單車道,因為過了光復橋沒多久就整個被封起來,只能到封起來的牆邊,只是那邊畢竟不是道路,有個大窟隆,一個不小心,我在那邊栽了個跟斗,翻了一圈,真的很想詰譙他X的台北縣政府
時間&距離:兩個多小時、二十公里有吧
我回來的時候很認真的查了一下趴趴狗,從這邊到那邊,途中要經過那裡那裡,所以算出來應該是這麼多吧,不過兩個小時在太陽底下,又穿著外套,整個裡面都濕透了,甚麼叫整個裡面,自己想吧。

經歷過這次,我突然會希望我以後的車該是怎樣,似乎有個雛形已經漸漸出來了,只是,一台車子還是好貴,還是再去借我姐的娃娃車,不用錢的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