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蔡蛟龍』『又!』『蛙式,第四水道』
『嗶』的一聲,一蹬牆壁,我努力拼命的往前滑,可以的,我會一舉成名,光榮歸國的
左側餘光有殘影,靠,已經被人超前了,挖,老子跟你拼了
狂抬頭,狂划水,狂挺腰,你能想像遊艇往前衝的感覺嗎?!
當然不是,最後就吃水了,當然成績,嘿嘿嘿...

這是今天晚上發生在HH頂埔廠游泳社的比賽
雖然已經跟每月必來的感冒已經到了最後掙扎,但既然報名了,就去吧
一開始先來個蛙泳,想說老子跟她拼了,反正等一下的自由式一定游不快
最後真的很奮力的游到,全部的第十四名,還在十六強名單內
自由式呢!好久沒這麼拼了,還好最近偶而有游一下,所以還撐的到對面
最後的成績,我蛙式游的比自由式快@@"
本來是第十六名的,剛好吊車尾,還好記錯分數,所以,我不用在去拼老命游自由式了
第二次的蛙式我本來想說衝一下,說不定讓我進八強
但,北島康介就是不上身,就算吃水了,還是進不了前八
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好累,但是很好玩
九月還有各橫渡日月潭,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是我揚名國際的時候吧
但前提是一個月來一次的那個不會在那時候來還有不會剛好叫我去大陸出差

我是個後果論的,自己中的果自己要承擔
所以頭又開始在暈了,小弟又要跟月感好好拼博一下了
但每次都是我投降的比較多,這次呢?!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