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還不錯的天氣
早上八點多在睡的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還是給他醒了過來
照今天定的計畫...是該去騎一下腳踏車了
車子依舊是那台捷安特娃娃車
穿著我那後面繡著argentina的藍色外套
出發地依舊是新埔到大漢橋往永和方向
由上面的字的意義就代表...我真的騎到永和那邊去了
在大漢橋下拉了一下筋之後
我竟然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騎到福和橋
之前最遠騎到的是中正橋
所以下一次應該是騎到秀朗橋囉...客官,這是在開玩笑吧
在過中正橋沒多久
我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關係,亦或是體力不足的因素
頭就開始在暈眩的感覺了...但我還是盡力的騎到
中正橋到福和橋那一段路我還蠻有印象,畢竟以前常到騎那條路
只是之前都是騎摩托車經過,而這次倒是騎腳踏車
這樣騎過去差不多五十分鐘吧
在福和橋下休息一下後...想說計算個回大漢橋時間
想不到...想不到...我竟然騎了37分29秒409(台下傳來一片掌聲)
但倒是一整個虛脫...好累...頭也好緊阿
手因為握把上的溝槽有點紅也有點痛...是該去買個手套了
而下面...也好痛...一直卡著
看來下次把座椅拿掉,不過這樣應該會是那個花在痛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