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算很好的一天
今天過後...很多是我都不能再做了...很都夢想...也可能因此耽擱了
我不是像昨天看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一樣...因為已經沒啥好留戀的...所以離開籃壇
只是籃球這東西...我親愛的球友阿...我可能要告別一陣子了
也不是像阿姆斯壯...在突然發現身體多了些東西...所以要去休養
只是單車這東西...卡爾單車小隊的伙伴們...等我...也我一點時間好嗎
也絕對不識相菲爾普司...因為吃了某些不該吃的東西...而遭到禁賽
只是游泳這東西...我美麗的泳池阿...不是我不再喜歡你了...我有我的苦衷阿

如果你已開門僅僅是開門的話...那你就錯了
開門...衍生的事情可多著呢!...看過蝴蝶效應嗎?....颶風就油然而生
而我...只是開個門...突然間...左腳大拇指的指甲...這有點血腥...可以不要繼續往下看
在那個時間的那個時刻的那一分那一秒的那一瞬間...他...離我遠去
之後...血是用冒的出來...而我呢?...只是看著他...想說拿個東西把他塞著...才不會流太多血
在急診室後...他就變一包了...當護士在為我塗藥的時候...我還問她說
啥時候會痊癒阿!...我還要去橫渡日月潭...這會不會太瘋狂了

下午在我姐家...我那小小姪女無懼著我這一大包...還是像我走過來
妳別這樣...妳踏下去...我可能會哭的比妳大聲喔...
她是個體貼的孩子...他只是從我的大腿上跨上去...然後呢...
還好舅舅是有練過的...趕快把她抱起來...不然...我還是會哭的很大聲地
但看到她的笑...想起了昨天方炫閩他女兒只要看到我也哭...抱著也哭...
是因為...怕生...不是我長的像凶神惡煞...妳說對不對(捲袖子ing)

下午看到三立跟軍聞社的新聞...女大兵扛著二十公斤的化學藥劑在救災
一副就是...好像女生出現在救災就很特殊的感覺...讓我頗為莫名其妙
這...有甚麼好報的呢?...現在不是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而且在軍中...又是一個只認階級的地方
女生領的錢又沒比人家少...所以...他們這些新聞業者應該有性別歧視吧
但這個救災狀況...讓我頗為疑惑...錢這麼多...東西這麼多...之後會是啥情況
我不是說東西多不好...只是大家反正錢捐了東西都了就是他家的事...
但...好啦...這不關我的事...我也沒啥立場多說些甚麼...我現在心中...只有
我那讓我愛憐又痛苦不以的大拇指...我會帶你去游日月潭...只要妳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