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打席了,如果沒有擊出安打,那今年的夏天就要結束了,而我對小南的承諾...
球投出來了,是個變化球,我適時的一個揮擊,球應該要穿越出去了,但游擊手一個撲接,我只要比球快到達一壘,那還有機會,我奮不顧身的往前衝,一個撲壘。
『Out』看著一壘審握住的拳頭,我趴在一壘上,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是的,今年的夏天結束了,而我答應小南的甲子園。
突然間,有人摸摸我的頭,聽聲音,小南,我不敢抬起頭,怕我的眼淚...被她看到。
『去啊!小堅,全隊正在等你呢』
『恩,小南,對不起』
『沒關係,你盡力了...』
『小南』我抱著小南的肩膀上哭,這是青春和淚水交織的夢想阿
『小南...我...我...我要去拯救艾斯』
艾斯,你等我,我就來救你了,我剛脫離麥哲倫的糾纏,要去海軍本部馬林梵多了,等我...
『魯堅,我不是跟你講,不要來救我嗎?』
『艾斯,我...』
『趁白鬍子跟海軍本部在鬥時,離開吧』
『不,艾斯,我會把你救出來的』
大夥們衝吧,我們八州聯合總動員,衝吧!
一路上的狂飆,明美,你知道我想為你做的是甚麼嗎?
『前面的,我是堅太郎,我是玩真的,把路讓開,不然我就打死他』
一路衝破多少崗哨,衝倒多少警車,穿過東京,到了多摩川
『明美,是我的,是我的女人』
啪,我被打了一巴掌,抬頭看,這不是小南嗎?
『小南..不要走』
『哼...你去找你的明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