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對於我,有點像是年少青春的一個刻畫。
自從國中開始接觸之後,到現在雖然已經不太打了,但還是有眷戀的感覺。奔馳在球場上,一個墊步,一個跳投,雖然全身已經汗流浹背了,還是樂在其中。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蹺課,我在球場,假日的炙熱下午,我在球場,就算是腿扭到,瘀血已經綻染了整個左小腿,我還是在球場。雖然現在想想其實有點後悔,畢竟有些傷好不了,都是以前搞出來的,但這樣的歲月,感覺,還不賴。就像現在同學聚會了,有而想起以前打籃球的情景,還會打打嘴砲,以前如何如何,只是體力真的差了好多,雖然跟我同年的Kobe還在NBA稱王,我只能偶而打打籃球,享受一下往昔的樂趣,雖然跟他大相庭徑,我也心滿意足了。
NBA第一次到台灣,而我適逢其時,很榮幸的能在...電視前看NBA台北賽,其實我還蠻想去看的,但錢...要好多,我思考了一整天,想說我有國泰世華的卡可以打九折,又難得能夠看NBA的比賽,在隔天,我下定決心,好罷,買遠一點的票,幾千塊就給他下去了。台灣有錢人真是多阿,當我上網的時候後,竟然...罄售了,好吧,那就算了,錢省下來,可以買個陽春麵,多切一點魯菜,在加杯啤酒,在電視前吆喝也不錯啦。
球賽好看嗎?其實我看的不多,我在公司看了第二節,九點多回到家,又看了第四節,但他畢竟是季前賽,還是以表演跟演練為主,沒有季賽時的刺激,尤其甜瓜也沒啥上場,尤其我也沒時間拿個板凳,左手拿杯豆漿,右手拿個油條,好好的看他一看。希望有一天,能夠到美國去看個季後賽,感受一下真正的籃球,那一個上籃,那一個跳投,甚至是那一個撲球,都有著為最後勝利,拼命以赴的感覺。
"I Love This Game"是NBA的一句slogan,頗令人覺得不錯的一句話,像是之前NIKE的"Just Di It"、Adidas的"Nothing is Impossible"和車子後面長尾巴一樣,都是充滿著創意和深刻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