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有點糟,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禮拜六在板橋,望著天空,整個大台北被雲層厚厚的包圍著,天氣是冷了些
想想,該不會下雨吧?其實我沒啥把握,畢竟這莫名其妙的天氣跟人的脾氣很像
賭一下吧!或許有可能在其車的途中下雨,但告訴自己,一個騎手不管在任何艱困的環境,你知道的...
短褲加穿個外套,布鞋,戴上手套,套上頭巾,配上ipod nano,準備妥當,出發
樓下,剛出門,雨一絲絲一絲絲的下,沒事吧!依舊一副氣昂昂的出發
五分鐘之後,我到家了,在巷子裡面晃一了一下,想想,雖然是個騎手,但感冒似乎也不是啥好事,算了吧
家裡沒人,沒事幹,唯一的解悶就是...電視,轉著轉著,東森洋片台,魔戒2
有種預感,一溜煙的跑到電腦前,查詢,果然跟本仙人預期的一樣,後面是魔戒3
盼阿盼,等阿等的,終於讓我等到了,這片子好久了,我一直想看,但機緣...難尋
之前在大陸買了兩次魔戒3,第一次三分鐘後,掛點,第二次,乾到夫到剛鐸的時候,就來個定格
這應驗了佛家講的"緣"吧,而等了這麼久,我也變成有緣人了
記得禮拜五在剪髮的時候,理髮師跟我講我的頭髮有點稀疏,該是壓力太大或作息不正常吧!
雖然我的頭髮本身就是細的可以,但基於讓三十歲搞的跟二十幾歲一樣,要保養阿!
隔了一天,我卻是快凌晨三點才睡,一直告訴自己,我要把他看完,也一直滴估著,到底要結束了沒,好睏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看,也很認真的在聽英文,只是耳朵畢竟是差了點,看看中文字幕比較實在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結心願,但有些時候,某些等待在結束的那刻,會讓人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我忘記睡著之後,我有沒有作夢,但我倒是希望,在睡醒之後,我能夠充滿知識和想像
有天,我也可以寫好多篇膾炙人口的小說,當然,那時候,你也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我可是車子長尾巴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