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家公認的好鄰居,恩,大家指的是...
我個個急公好義的人,這是大家公認的。今天,我看到王太太家似乎在裝潢,恩,門戶大開,身為一個好鄰居的我,是該幫他們注意一下,誰叫我是好鄰居呢!
我走進她家,施工的人一副莫名的看著我,哼!看甚麼!我可是王太太的好鄰居呢!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往二樓走去,咦!這地方踏起來怪怪的?!恩!以後如果她家開放觀光或是親朋好友來,不小心剛好就這麼的壞了,那可真的不好,身為好鄰居的,該怎做呢?一個突發奇想,我使勁的往那個地方踹了好幾下,似乎凹陷了,恩!身為一個好鄰居,我真是用心良苦阿!唉!累了,我自個兒有走了出去,當一個好鄰居真是累阿!
隔天,我想了想!不對,這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不然以後她家真的開放了怎麼辦!一個想法過來,非常緊急,我趕忙衝到里長家,在刻不容緩的情況下,我託著里長伯,是阿!這太緊急了。
到她家,咦,鎖著,怎辦?恩!紗窗,我一個勁來就把他戳一個洞,里長伯突然說著:『妳在做甚麼阿!』,『里長伯阿!等會再說,先進去,很急阿!』我就這樣把里長伯推了進去,到那個地方,指著說,『妳看,這個洞好危險,以後如果有人來怎辦!』
突然間,樓上的房門打開,一個小女生衣衫不整,似乎是睡醒的樣子,恩!這不是王小妹嗎?
小想妹看著我倆,突然大叫『媽!有人闖進來阿!』一個突然,我跟里長伯都嚇到了
突然王太太衝下來,指著我說『李太太阿!妳怎麼闖進別人家阿!』
我,闖進別人家,我是個好鄰居,為了大家好,妳怎麼這種口氣,哼!好心被雷親,反正里長伯在了,我才不跟你計較呢!逕自的走了出去,想想,妳有天一定會感謝我的!
一走出門口,嘿嘿!我想說這樣的好鄰居,一定要讓別人知道,哼!我剛用我的小紅手機錄了下來,這一段,我一定要讓社區內的廣播電台播出來,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為了鄰居,盡心盡力的一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