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那裡是終點,可以的話,我將追尋,我將超越
禮拜六下午,天不甚熱,那是個騎車的好天氣,雖然左腳已經有點怪怪了,但身為好動兒的我還真的是在待不太住,於是瘋狂娃娃車,又出現在環河的腳踏車上
有時候會羨慕別人騎著他自己的車,車上可以配置著自己的喜好,那裡放著水壺,後面放個小包包,但前提是,不用錢的最好,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把前面的手把提升,不過我也到過了好多地方,也希望有天,車子長尾巴的專用車子漫步在街道上,後面插著卡爾單車小隊的旗子,而你們,都是我的跟隨者,我只是隨便想想,別打我
之前最遠是騎到秀朗橋前,我就旋回去了,雖然今天的狀況不甚好,騎著騎著,我也騎到了福和橋,下了個決定,我想看看過秀朗橋之後會到哪裡,以前在mobile01似乎有看到過後面的路有點崎嶇,我就想著會不會騎著騎著,我就到烏來了。一台只有六段變數的小折面對這種高山野嶺,情何以堪呢!
我看到秀朗橋了,之後的部門會搬到新店去上班,以後就可能常常看到他了,但也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想想,要從三峽到大坪林,這又是另一個情何以堪呢!終於,此刻我要穿過秀朗橋了,曾經有一句話說的是,路是人走出來的,那...似乎有點難符合現在的感覺,反正就是我跨過了秀朗橋,然後呢!就看到一嶄鐵壁在我面前,這...應該就是終點了!這是第三個情何以堪,於是我自個下了結論,當藤原拓海征服秋名山,就是著要去征服群馬縣或更大的目標,或許我也該試著騎去淡水看看,試著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也是一件不錯的是。
今天早上跟我妹和我弟去爬天母古道,現在人有點恍惚,腳有點半殘,人還是要量力而為,十八歲了,已經不在能跟那種活潑好動的小孩子一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