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嗎?』
妳望著,突然吐出這句話,沒有防備的我,不知所措
『不好!』帶著壓迫,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甚麼為什麼?』倉皇中,我不知所措
『為什麼不好?』
『因為...』對ㄏㄛ,到底為什麼?
『妳怎麼不說話了?』妳睜大眼睛看著我
『有千言萬語,我不知從何說起!』我思索著
『你有點老套喔,你沒給我原因呢!』
『那...就不要再見面了!』我望著你說
『為什麼!』你看起來快哭了
『不是妳說的嗎?』小惡魔、小惡魔,我是小惡魔
『你不喜歡我了嗎?』妳有點急迫了
『沒有阿!不是妳說的嗎?』小壞蛋、小壞蛋,我是小壞蛋
『我沒有阿!我只是...』欲言又止,不知所云阿
完蛋!哭了!
『我只是要捉弄妳而已ㄇㄟ』快哄!不然很恐怖滴
妳淚汪汪的看著我,靠,我快投降了
我左是一句好話,右是一句蜜語,我的小寶貝,妳別哭了
妳瞪大眼睛說了一句話『哼!騙你的!』
心中突然一個X字,但還是乖乖的陪笑著
///////////////////////////////////////////////////////////
這是騎腳踏車騎得太無聊
在路上想的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