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老闆問我『你知道你想坐甚麼嗎?』
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我是個寫軟體的人,當然,就大家的認為,driver才是一個值得做的東西
我見過很多人,他們一開始就打定我只能做甚麼,至少就大家的想法,那才是一個前程
我呢?講老實話,我不知道真的寫driver有那麼好嗎?或者像我之前一樣,一定非要怎樣
我只是想,這個東西做起來還不錯,好玩,又有錢領,我覺得比較實在
不然,當大家都往那個地方鑽的時候,或許那是一個很好的方向,但對我而言,真的好嗎?
我還是一句老實話,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知道,或許我會選擇離開吧
很現實的,大家都是為自己著想,你是,我何嘗不是
我看過很多人為了股票的是談不攏而不爽到極點,有看過覺得自己不被重視而悠悠寡鬱的
情緒總是難免,但如果真的要比的話,我也很想跟很多人講,你他X的憑甚麼
收拾起情緒,想想,事情還是要有人做,如果你老闆希望你做,你不做?那該怎辦呢?
我的想法很簡單,一個就是鼻子摸摸繼續做,一個就是選擇離開
所以我還留在這個地方,並不代表我很認命,我也不太想怨天尤人,只是我還能接受這份工作
或許之後我老闆如果再問我『你想做甚麼?』
我的回答應該還是『不知道』
如果知道,那又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