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峽到大坪林捷運站的路有很多
但如果就簡單且我做的到的話,有以下三個路線:
1. 三峽搭916經高速公路到永寧捷運站,再轉捷運到大坪林
2. 三峽搭908或921經高速公路到景安捷運站,再轉公車或捷運到大坪林
3. 騎著逋逋,三峽轉安康路,在繞個路到民權和北新路附近
當然,三個路線都有其優缺點,只是唯一的前提就是,我要六點多起床,尤其當棉被呼喚我,在纏綿中捨它而去的時候,知道嗎?思念有多深,心就有多痛,但部門辦公室搬到新店去,為了省下那好多錢的房租,能怎辦呢!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就必須讓他好早起床,而我,應該會變成一個因為睡眠不足而眼袋很大的人物吧
今天早上六點就醒過來了,想說來個試驗之旅,而路線,是Item2
其實走高速公路很快,只是,它偏要繞過中和市公所裡面去,時間估算大約三十分鐘
那到景安站,理論上離新店應該很近,只是理論是一種尚未實現的定理,你想的並不代表現實,而現實,也不如預期,搭上小綠5,從景安站到民權路口,就這樣愣不咚東的,整整花了四十幾分才到,這也...太現實了
佇立在大坪林的街口,還真的不大習慣一大早站在車水馬龍的地帶,我突然懷念起土城工業區的荒蕪跟方便了,好累,沒事為啥要這麼早起床,為什麼沒有車經高速公路直達新店的,心中有太多的為什麼,只是這已經是既定事實了,鼻子摸摸,有能怎樣呢,下次早上起床,帶個棉被,在公車上打地鋪補個棉,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