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決定 簡單嗎?
其實很多人跟著感覺走 很多事情會很簡單
像我 是一個不喜歡給人家承諾 也不敢確保自己做不到事情的人
要我作個決定 且又是那種牽扯到別人的決定
我會想很久 很久
雖然有時候我不知道我到底想了些甚麼
但我不想傷害人 也不想被傷害
而你呢? 你要的決定是甚麼呢?
照感覺 情緒 還是你真的考慮了很久
而結果 你在乎的是 自己的利益 情緒 還是兩全其美
我相信兩全其美的機會微乎其微 而做出一個好決定更難
只能順從感覺 除非 你能預測未來
妳說自私嗎? 當然自私 但誰對自己不自私呢?
好了 現在才是我想講的重點
我答應過一個朋友 我不會說出來的
但我作了一個自私的決定 我想告訴大家這件事
她告訴我說 他的一個朋友(女生)看到我的照片後
講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他(也就是我) 看起來是有威脅性的
當然不是我長的壞人 這只是對我的一個小小的 稱許吧
或許你看到這裡 似乎有點閃
不 這不是炫耀文 這只是我把人家說的再重複一次罷了
作這個決定不知道好不好
我答應不說的 但我...沒有說 我只是寫出來罷了
她應該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