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1/17到東京晃了一趟
東京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但要在日本過生活還真的是大不易,好貴
簡略寫一下整個流程,如果有興趣,你可以去走走,真是好地方,只是錢,多帶些吧!
11/13號之出發
一大早的華航,這樣晃到成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東京當地十二點多了,東京時差比我們早一個小時
出關,從Narita坐京成電鐵到日暮里,再轉JR到新宿王子飯店已經是四點多,一路上的風景,真的日本是個很漂亮的地方,當然每個人要的不同,如果可以,其實我很嚮往自己有一個兩層樓的房子,前面有自己的庭院,周遭環境很乾淨也很舒服,真是棒透了,當然越靠近市區,大樓也多了起來,但跟東京比起來,台灣真是有天差地遠,當然,我講的是環境
Check In在休息一下,出去吃個拉麵晃晃,下雨天撐把雨傘在新宿街上晃,狂拍照,有點像是鄉下佬逛大街,不過我答應我妹要狂拍照的,之後晃到百貨公司的吉田Potter專櫃,八點多自己一個人在飯店房內拍了一連串的開箱文照,這是我人生第一個Potter包阿,一萬七千多日幣,衝了...反正刷卡是後面才會痛
晚上在居酒屋度過,燒烤、火鍋、烏龍麵伴著生啤酒,真是...反正我又喝醉了啦,帶來的錢也剩下三分之二了
11/14號之好大Outlet
早上從新宿出發,要到御殿場的號稱日本最大的Outlet,很大,只是我沒買啥,因為日幣,好貴,除非很特別,小弟是下不了手,不過小東西也是買了不少
新宿做JR到品川,再轉東海道線特級經橫濱到國府津,因為銜接到御殿場的火車還要一段時間,所以在國府津逛了一下,景色真是棒,依山傍水,一整個很乾淨又很漂亮了,有時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像是假的,真不該說是相機好呢!還是他的街景令人驚豔
到御殿場這段路還真是遠,我本來以為一兩站就到了,差不多要十站吧!火車的路線會經過靜岡的山巒地帶,楓葉、溪流伴著延綿的山巒,真是一場情境,突然覺得這才叫自由行,你會因為某種不同的決定,產生不同的際遇,留下深刻的回憶,那才是真的有feel
我是到要離開御殿場的時候,才知道我們等接駁車到Outlet的車站的另一邊是往富士山的方向,不然我可能又有脫隊的衝動,在Outlet逛完要回新宿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車子是要先預定,不然是沒啥座位的,還好御殿場那邊還有車,不然,要留宿街頭了
晚上又是居酒屋,那個waitress真是不賴,可惜小弟為人正直,有不會說日文,不然...嘿嘿嘿,我又喝醉了,感謝老王在晚上進貢豐天衣服一件
11/14號之突發奇想
明治神宮剛好有菊花展跟好像是小孩子的成人禮,所以一群穿著和服的小小男生跟小小女生,真是...卡挖伊,之後轉往竹下通,我在那一直很想偷拍日本高中的女生,可惜,人潮太多,大部分都失敗,沮喪。
表參道之丘完後到澀谷,那是個很熱鬧的地方,要買東西,那邊是王道阿!當然,有人狂敗,我例外。
晚上七點就在飯店,老王突然心血來潮,我們又從新宿到澀谷,轉東急東橫線到橫濱,本來想說能不能遙望21港區的摩天輪,看不到,所以晃了一下他們的街道,閃人。
11/15號之瘋狂大進擊
早上到築地的大和壽司,排了好長的隊之後,終於吃到入口即化的生魚片,但錢也幻化成影,日幣三千五百塊,幸福,總是要代價的
我跟王志脫隊後,先到淺草的淺草寺,也就好大的雷門那個地方,後來又到東京都最貴的一戶人家周圍去走走,也就是日本天皇的居住所---皇居,本來計畫是要到台場的,只是突然有說,你看,那是東~~京~~鐵~~塔ㄟ,基於cost down原則,因為身上剩下幾千塊,又反正看的到,應該不遠吧,這樣,就換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當東京鐵打在我面前的時候,之前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的腿好酸,真是神經病
台場,我覺得是一個一定要去的地方,尤其是晚上,其實當你從搭百合鷗輕軌的路上,那景色已經超棒,夜晚時分,在台場遙望閃爍著多種燈光的摩天輪,真是漂亮極了
六本木之丘,也是個不錯的地方,當聖誕節要來臨時,靠近六本木之丘後面的高級住宅區的街道上,布滿著閃爍的燈泡,本以為沒甚麼,在真的深入之後,才知道別有洞天,在那也可以遙望晚上的東京鐵塔,是個帶女生去的好地方,可惜,現在是兩個男生,要去搭訕嘛!總不能一開口就跟人家說『Can you speak Chinese?』,那真的low掉了
這是一個瘋狂的超趕行程的一天,明天,我將歸去
11/17號之依依不捨
早上,天氣雨,氣溫九度,是在為我們的離別依依不捨吧!吃完那美味的豬排飯後,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在利木津巴士上,我依舊望了窗外,好快,心裡想著,等日幣狂跌的時候,就是考慮該來的時候了,但前提是...要有假
東京是個不錯的地方,我依舊是這樣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容易融入當地生活,說著菜英文,看著地鐵圖,我也是可以在東京闖蕩的,可惜我該離開了,或說偶遇,也是巧合,畢竟,那是我跟這都市的一段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