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覺得有人在看著我呢?是我累了?還是...
但還是一股腦而覺得不大對,放下眼前的程式,抬頭一看
『恩!你在這幹嘛?』嚇了我一大跳,A是在這邊做甚麼
突然間他的頭微向右轉,循著他的目光,落在那一盒餅乾上
『你要吃餅乾嗎?』我望著A,A點頭如擣蒜,有這麼餓嗎?
『這是去哪裡買的阿?』A無視於嘴巴塞滿的情況下問著
『是B送的阿!』我答道
『好甜喔』A洋溢著笑對我說
我疑惑了『這不是無糖的餅乾嗎?』
『是心裡好甜喔』A笑呵呵的走了
我望了望那盒餅乾,拿起了一塊含著,突然間,想起了B笑的模樣
不自覺得,我的嘴巴露出了笑意,是阿!好甜阿
剛想起B的倩影,我似乎聽到有人在叫我
抬頭一看,我看到C往我走來,嘴上帶著那詭異的笑『又有你的bug了!』
一股害怕與驚恐,這....
突然間,我驚醒了原在我是在作夢阿!不過看看我桌上的口水和臉上嚇出來的汗,這到底是美夢還是惡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