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與不記得已經沒有差別了吧!我想
你當初信誓旦旦的承諾呢?我相信已經不在了吧!
妳又何必重新讓我已經平靜的心,泛起一陣漣漪呢!

那年,我們還小,或許就是那青澀的年少吧
遇見你,是在妳搬來的那一天,我剛好就在庭院中見著妳
妳留著兩串辮子,嘴巴還缺了幾顆牙齒
妳見著了,對我笑了起來,而我也回應了妳笑,卻是因為那缺牙突兀的畫面
一陣過後,我們是好朋友,可以一起手牽手的好朋友了

國中過去了,高中也飛逝了,五年多了,我們要分別離了
妳牽著我得手,告訴我,不管在哪,妳都會記得我的
還真摯的告訴我,妳為我許下的那分諾言
知道嗎?那時候的我,好感動,抱著妳,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

今天這個時刻,也就是妳婚禮的這一刻,我確有種莫名的無奈
我們不是約好了嗎?為什麼?
既然妳約了,我也來了,也見到了昔往的朋友,我卻,開心不起來
他牽著你的手,走向舞台,妳的他的誓言,觸動了我心
而我,只能望著台上的妳,能說些甚麼呢?

在丟捧花的那一刻,台下很多人都等著
妳突然說著『曾經,我跟一個人許下了一個諾言,但,我卻先拋棄了那個誓言』
妳緩緩的走下台,而那目的,卻是我
『我是該跟妳說聲對不起,但我不後悔』
妳把花給了『我答應我們同一天要成為最美的新娘的,妳不會怪我吧!?』
我得淚崩堤了『怎麼會呢?看到你們的幸福,我好高興』
是我太自私了,真的,記得與不記得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也要早點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