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是起床的好時間,是思念來敲門嗎?這...誰來敲我的門呢?
在夢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已經在別家公司了,這個夢,會太突兀嗎?可惜我不是一個可以預知的人,未來會怎樣,到時候就知道了
昨天跟資深經理吵架,算吵架嗎?其實還是沒吵起來,只是完全的講不通罷了,他有他的認知,這認知很直覺,而且很根深蒂固,說他固執嗎?是,只是這個固執,是建立在怎樣讓他的driver受到完全的保護,我呢?就是一直在突破他那界線的人,會有好結果嗎?你說呢?但我也不能說他錯,畢竟每個人都在固守自己的利益,他是,我相信我也是,只是兩個思緒個性態度完全不同的人,要擦出火花嗎?我相信要比擦出裂痕來的難
喝酒,只是個意外,在準備搭捷運到景安,然後在轉搭公車回三峽的時候,同事說要唱歌,我就自動請纓跟著去,本來想說,喝個啤酒,瘋狂的唱著歌,relax一下,該是不錯吧!但當看到威雀的威士忌,我就放棄了,只是三杯混著可樂下肚後,還是有點茫,十點多離開的時候,只能選擇到永寧坐車,離開捷運在等公車時,突然聽到有人說nine sixteen,我突然會意不過來,是一對外國的老夫妻,然後他們就說916,哈!我懂了,是我們坐的公車的號碼,只是我對英文的反應能力,真的太差了,我相信這不是喝酒完的問題,orz,我突然想起我去辦美簽那一次,在美國在台協會面試時,面試官說了一堆英文之後,我講了一句話『可以請你說中文嗎?』他看了看我,一副無奈的樣子,在我要離開的時候還搖了搖頭,我的英文真是...糟糕
思緒過了嗎?還沒吧,只是已經不在醞釀中罷了,該過的還是要讓他過,生活,不該只是殘留在過去,只是,這...有點難,但還是要做,雖然我有很多回憶,還是沈溺在過去的潮汐中,沒法自拔
往前走,怎樣才是對的路?每個人都想過,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做不到,只有當有天功成名就,在事後諸葛告訴別人那刻,有的,只是那時候的一個狗屎運,而不是絕對的答案
別讓自己有太多包袱,我是一直告訴自己,幫人背了,自己垮了,不會有人感謝你,不要給自己太多自以為是的想法,你認為對,別人,我相信大部分的都不覺得你是對的吧,所以還是看開的好,只是過我應該還是會不停的碎碎念,畢竟這,是曾被訓練出來的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