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很斯文!』我訝異著問著A,A點點頭的告訴我『是他說的阿』
這就是所謂的辦公室戀曲吧!兩個人都在公司,兩個人都欣賞著對方,兩個人就在一起了,這...不是炫耀文,只是覺得人生,好玄,卻又那樣讓人感到驚喜
遇見她,是在她剛進公司的那刻,或許點單調,不過這倒是個開始,重要的是,我下手了,但我的下手只在於,請A幫我問問她,畢竟,橫衝直撞不是我的個性,訝異的是,A的回覆是說,他覺得我也不錯,"看起來很斯文",雖然我摸不著頭緒,但兩條線的瞬間,我,懂得珍惜
男生該主動,這是人生的歷程告訴我的事,那天下班時間,我緩緩的走向她,在那個block的周遭,我發現,很多眼光注視著我,『好恐怖』,突然有點怯場,只是都來了,閃了,不好看吧
我有點失措的走到他面前,問候著也聊了起來,這是好的開始,應該會是成功的一半吧。聊著聊著,明天是假日,約她嗎?不約她嗎?我心裡不停的盤算著,那...下手吧
『明天有空嗎?』我展現著男生的氣度,你應該要接受吧
『好阿!去哪阿?』她水汪汪的看著我
對ㄏㄛ!多沒想說要去哪?去哪,去哪呢?『去吃火雞肉飯好不好?』
他突然瞪著我,我突然感覺到周圍的空氣似乎凍了起來,好像旁邊有咳嗽生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你知道嘉義最有名的是甚麼嗎?』
『火雞肉飯』天可憐見,她還真懂得回答阿
『最好吃的東西,獻給最好的妳』我乾笑著
『好阿!』我應該有燒香拜拜吧,這樣也可以
那天,我帶天去吃嘉義最有名的雞肉飯,之後,我又帶他去了仁義潭,在堤防上,我告訴她,這是我在嘉義最喜歡來的地方,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帶我喜歡的女生到這來
『那我是嗎?』我突然問我,我頗為訝異
『當然,如果不是,那為什麼我會帶妳來呢?』我認真的回答著
『恩!』妳突然不說話的勾著我的手,我...雖然忐忑,但欣然接受
離開後,送妳到家門口時,我問妳『下次,我們會一直的出去嗎?』
其實我有很多的不確定,畢竟勾手並不代表...
『好阿!但下次梗好一點,很難接ㄟ!』妳笑著說
我又乾笑了,想不到,也是高手,『那我們會是...』我突然有點口吃
『我希望是...你要加油喔』妳似乎臉有點紅
『恩!我會加油的』我認真的回答
送妳離開那刻,我鬆了口氣,這或許就是緣分吧,不過我倒是該回去想想,我也覺得這個梗,好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