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山上,我注視著妳,妳,感受到了嗎?
遠方的妳有點朦朧,是遠了點吧!我想近些看妳,但不急,我想多珍惜著一刻,這遠方心靈的交會,妳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遙遠的兩端,非一蹴可及,踏著輕鬆的步伐,我將尋向妳,不露一絲痕跡,我是緊張的,我知道,帶點羞澀,卻多點期待,妳,是否也跟我一樣在等待那一刻呢?
日落的夕照落在你的臉龐,詫是令人心動,佇立在妳身旁的我,不露一點聲色,不想讓妳發覺,妳韻紅了的臉,讓我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夜幕低垂,我緩緩的走向妳,望著妳,和妳周遭對妳的倒影,我,迷惑了,風輕輕吹動,輕拂著妳,我的思緒隨著妳逐波般的流動著,可知到妳眼中倒影裡的我,是如此的為妳深深著迷!
夜深了,卻是妳最炫麗的時刻,在五光十色的渲染下,又是一個不同的風味,依著燈光,伴著音樂,妳是那樣的輕舞飄逸,我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真摯的望著妳,此刻的我,想的,只是如何感受你給我的那份深刻
是阿!時間流逝的不近人情,像灰姑娘般的我也將離開了吧!我不敢奢求你的挽留,奢望的是,下次見到的妳,依舊就是如此醉人的模樣,再見了,我的維多利亞港
//////////////////////////////////////////////我是分隔線 /////////////////////////////////////////

這是我跟同事假日去從深圳去香港的行程,可以參考看看
福田口岸-->黃大仙-->銅鑼灣-->中環(太平山)-->旺角-->維多利亞港-->尖東-->福田口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