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我多想聽聽你的聲音,可惜,妳不在我身邊
坐在星巴克裡面,一個人、一杯咖啡和一份孤寂,聽著旁邊那些人嘮叨的聲音,是有點失落,妳的聲音,是我的期盼,是阿,妳以不在了阿
路上,是那清脆的聲音,我倏然回頭,是妳嗎?一群青春的女孩從我身旁走過,我想探詢你的身影,但,我們也不這麼年輕了
青春,是懵懂的年少,那時,有妳,有我...還有...他。抉擇,是一條洪流,那是我真正的認清,妳...不是屬於我
寂寥的夜、思春的貓叫聲,和落寞的一個人,多想,聽聽妳的聲音,卻不敢拿起話筒
聽聽,我多想聽聽妳的聲音,妳卻已在他的身邊
每當我聽到妳的聲音,哽咽的啜泣,妳們是吵架了吧!伴著妳的哀愁,我能多做些甚麼呢?
是阿!我想聽聽妳的聲音,那清脆動耳的音調,那以不再屬於我的旋律
聽聽,我在尋找相同的頻率,那令我思緒蕩漾的聲音,一個令我心碎好久,卻懷念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