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該說聲抱歉嗎?應該不用吧!!
晚上十點,我坐在一個西式餐廳裡面,本來,是要去pub的,只是,我們找不著竹北哪有pub,尋著、問著、手機狂打著,終於在十點這一刻,看到世界杯這一場的開打
我,一副悠閒的打扮,穿著豐天的衣服,但我不是日本的支持者,一件短褲配著royal Elastics的鞋子,當然,還是德國限定版,喝著德國我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黑啤酒,吃著德國香腸,客倌們,該知道我是哪一隊了吧!!
我並不是討厭阿根廷,而也也很喜歡阿根廷,差別是,就喜歡德國那麼多一點罷了!!
我和王志坐在餐廳裡面,其實人並不算太多,我也沒辦法分析這到底算是誰的地盤,一開始的德國攻勢還蠻猛烈的,看大家驚呼聲連連,這該是坦克陣營吧
當Mueller在三分鐘左右進球的時候,看到大家的歡呼聲,我更能肯定,這應該是全家,因為we are family
可是當沒多久阿根廷有人踢球入網那刻,那歡呼聲就這樣的"蹦"了出來,還頗為嚇人,恩!!不是說好的family嗎?怎麼了!!
當畫面一轉,我看到裁判舉起旗幟,我第一個想法,"越位",我手指著螢幕,一副興奮的感覺,是吧!不然幹嘛舉旗呢?果然不出所料,四個都越位,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四人越位嗎?
當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之時,我右前方的女生看著我,他是阿隊的,我非常確定,我緩緩的把手指伸回來,夾起一條薯條,當作若無其事的感覺,我,識時務者為俊傑
其實我覺得阿根廷踢的不錯,可惜都缺臨門一腳,尤其Messi的腳法真令人看得有點虛幻,好厲害阿!
其實講實在話,我從來沒想過德國會贏這麼多,我不是一個常看足球的人,對其規則真的不是很瞭解,但每次看都是一分兩分的,這次,套句老話,還真"塞"呢
結束那刻,我看著有些人有些鬱悶,我道士一副很興奮的樣子,畢竟這應該是我看直撥的最後一場了,畢竟之後都在凌晨兩點半,我,該是呼呼大睡了吧
我是該幫德國說聲抱歉嗎?應該不用吧!!我希望的是,德國能一直贏下去,那我真的又去買個冠軍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