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雨來的又猛又急的,那時候的我,正在理髮店裡
我是主角嗎?應該是說我不是唯一的主角,我是在一個多月後進入此一地域,只為消去那惱人的煩惱絲,我的小姪女呢!像貴婦般在洗頭,還梳了個小波浪捲,果然,我們是不同時代的兩個人阿
夜晚的台北大學,雨後的坑洞裡面盡是水窪,慢跑在其中的我,不自禁的踩了幾個,畢竟昏暗的燈光對我這衰退的視力,也是充滿影響的,不過以為在離開台灣一陣子後,身上沈積了我,該是氣喘呼呼,卻倒是不盡然,緩緩的跑完一圈,在來個開合跳一百下,依舊,不見疲勢,似乎還有所為,應該,減的下來吧
昨天回到台北,我妹見到,第一句話,變的很圓了,該怎說呢?是吃的不錯啦!!也喝很多啦!!所以,你有知道的,晚上在neil的婚禮看見karen,我一整個自首,是的,我胖了,於是,我該減肥了
在婚禮後的續攤KTV裡,我喝的倒是不多,是阿!我是有所節制的,理性還是可以控制任性的,一整天,我盡量縮減我的飲食數量,緩緩的,漸漸的,該是可以瘦下來吧
明天,又是為國爭光的一天,我並沒有要替國家出賽,這把老骨頭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打打嘴砲,在中午這刻,以要到成功嶺再度體驗那軍旅的生涯,那是,一段已經遙不可及的回憶了!下午看著電視,聽說一整個禮拜下午都會下雨,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仰了起來,雖然我是可以受點磨練的,只是,天不從人願,就,好好的修身養性吧
跑完步後,身子到輕盈了起來,最天熬夜加喝酒加長途的奔波的疲倦,是少了些,看看從成功嶺出關時是否能身輕如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