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有風,海豚有海,那我,擁有些甚麼呢?
坐在淡水河的堤岸上,落日餘暉映在身上,縱使眼前山海連成一片,也逃不出心中的糾結
『起來走走吧!』我告訴自己,畢竟逃避,我也不知道能逃到甚麼時候,但真實面對,越想,我又膽怯了
沿著紅毛城往上走,我進入了真理大學,不自覺得走到了體育館的那個平台,曾經,你指著前面的映在河面的夕陽,告訴我,好美,我卻很想告訴你,妳的笑,更美,只是如今景物已非,一棟建築物阻去了那落日餘暉的美好,而我的心,是否也一樣呢?
看了看手錶,時間也塊到了,狠下心來,該面會還是要面對吧!
我急忙下了坡,衝向捷運,但,來得及嗎?
禮堂就在我前面,我匆忙的跑了進去,眼前的妳和他已經在神父面前了,我聽見神父說『妳願意嗎?』妳羞怯的眼神代表的妳的回答,在妳嘴巴為為輕起那刻,我大喊『等一下!』
是阿!所有的人都面面相覷的望著我,一個膽子起了,我衝向前,抱住妳說『我捨不得阿!』
妳訝異的表情漸漸緩和『我知道!可是我希望你能開心的參加我的婚禮』
我抬頭看著妳,下定決心,一轉頭,面對那個男的『你要替我好好照顧她喔!』
那男的從凝重的臉色突然笑開懷的說『好』
我將兩方的手相接在一起,呼了口氣『好好照顧我女兒喔!要比我更愛護她喔!』
一陣掌聲響起,突然間,我知道,我所擁有的,是希望你真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