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皮夾本來是一對的!』你突然提起
『恩!』我沒說什麼,應該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久了,不過也快壞了吧!』你繼續講著
應該是有感而發吧!我想
時間沖淡的,是思念的頻率,卻沖不斷往日的情懷,尤其是那段烙印的情感
『然後呢!』或許我想聽個故事吧!
『然後,就這樣吧!』你應該還在神遊吧
『喔!那我的愛與皮夾的故事要怎麼寫?』我問他
『怎麼寫?就掰一下ㄇㄟ!』你笑的看著我
『怎掰?』雖然這是我的專長,只是沒頭沒尾的,要怎寫起
『就皮夾A遇到皮夾B,他們相愛了,就在一起了』你哈哈大笑
『真爛@@』這...太千篇一律了,好歹也搞個跟夜市人生的劇情一樣,要有衝擊,要有轉折,更要讓看的人有同理心,這樣才能吸引觀眾ㄇㄟ
經過某個地點的時候後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你突然又講話了
『恩!跟我第一份工作的公司很近阿!』我接話了
『是阿!』有分感慨的意味
『是阿!』完全無厘頭的接法
『我是在這裡認識她的』你緩緩的說出口
『恩!』看來劇情的開始應該是一場轟轟烈烈吧,說不定這個故事可以感動人心,我說不定可以得個諾貝爾文學獎吧,來吧!你說吧
『什麼時候在去買個皮夾?看來皮夾快壞了』你問我
『恩!』不該是這樣的吧!你應該要講數一下你的歷程,我要慢慢體會的阿『就這樣』我不能接受
『不然勒!』你說起來有點惆悵
算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田地,裝載了自己的思緒跟記憶,都是自己專屬的
『那就這樣吧!』不勉強,誰沒有故事呢!沒有人有權力去勉強你的
不過哪天喝酒,我把你灌醉,我相信你會滔滔不絕的自己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