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是七夕情人的夜晚,辦公室還真是一整個空
想說跟Johnny去大坪林那邊買個蔥油餅填填肚,想不到,老闆也去過節了,我又可以省點了
回去公司的路上,我就跟Johnny說
『今天應該會有很多人拿出鑽戒吧!』
『是阿!很正常阿』
然後我又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又說
『男生會說:『Would u fire me?』』
『fire?甚麼?』
『那女生會說:『No way』,然後把戒指搶過來戴!』
『哈!』
我並沒有在酸或是眼紅的感覺,畢竟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只是剛好出來的時候,談到現在大家都很現實,才會突然有這種想法吧
但不管如何,情人節快樂,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