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他的眼中感受的到,他對她的關懷
每天,我會從新店搭918到新埔轉捷運,常常,我是盯著我的唉奉,只是有時百無聊賴,我看看窗外的景色,或是眼前的場景,當然偶而也會聽聽別人講的八卦,心裡在滴估著『又是打嘴砲或有在八婆』的感覺,卻也樂在其中
此時的我,坐在後台的椅子上,享受著一個絕對觀眾的樂趣,而主角,就是這一對青澀的男女
男的站著,女的坐著,從我看他們上車到我離開車子,他們眼神似乎沒離開過
是男女朋友嗎?應該不是,就我的觀察,沒有男女朋友那種親暱的情感,卻又隱藏著那澎湃的思緒
會在一起嗎?這就不關我屁事了,絕對的觀眾,看完戲就該離開了,當然有後戲,那另當別論
車子搖晃著,畢竟台北的路要找直一點又好開一點的路畢竟不多,就像我每天早上騎著機車到永寧,經過柑園街時,台北縣長都不知道被我詰譙過幾次了,都很怕我家小黑突然解體,搞的好像舊車是不能上路一般
男生屈著身,臉上始終帶著笑意,女生頃著身,回笑著,課倌你說,這好不令人有種觸感,果然是少男、少女情懷都是詩阿
或許一切看起來都還不錯,只是就是又這麼個一點不協調
男生是站著,女生是坐著,卻是靠窗,那一排有四個位子,左右各二,所以...有些事可想而知
那是一個女生,三十好幾了吧!就剛好在他們的中間,我想她站起來也不是,坐著也不是,心裡應該在想『阿你是把我當作死人喔!』一整個尷尬
可惜,兩人眼裡現在容不下一粒沙,何況是一個人呢!
下車了,戲也告了個段落,下車後,看到他們倆走在我前頭,沒牽手,但笑容依舊燦爛
那夾在中間那女生ㄌㄟ!該不會回去找她老公,也去公車上跟年輕人拼個輸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