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後悔嗎?",我想問這句話,但卻已經好遙遠了
坐在河堤邊,你,訴說著你的情懷、你和她的故事,是阿!這是最難解的一個結了,尤其,你已是身經百戰的過客了
只是,恍如生命中的一個循環,而你,似乎一直在繞著圈圈
我也有點倦了,不經意的說『你這樣不累嗎?』
你睜大眼看著我,又緩緩的低下頭,『可以的話,我不想這樣子,你也是吧!』
我也是嗎?是吧!該是吧!
『如果生命可以從來,你會後悔你的每一段情感嗎?』你思緒縈繞著,看得出這次的你,傷得很重
『後悔嗎?我不知道!』我很真的回答你,畢竟,我們都是過客,不管對誰吧
我躺在斜坡上,望著天上的星宿,思緒混亂著
我該是傳道者,今天,不是嗎?怎搞的,我,卻成了告解者
"妳後悔嗎?",我很想問這問題,但卻一直開不了口,直到你的離去
"我後悔嗎?",我不停的問自己,有解嗎?
思緒迴盪著,心也跟著沈重了起來,但不知怎的,我到希望沒有後悔的餘地
『我想過,每一段,我都希望很好,只是,我都一直在錯過』你說著
『怎說?』我不懂
『當你身在其中,很難,能夠看的明白,尤其你跟她之間』
突然間,不自覺得,我哼了一聲,是阿!看不透阿!
『走吧』你跳了起身『想多了,又怎樣?』
恩!也是,想多了又怎樣,走吧!
只是,想不透的,卻沒有消失,只是,偶而,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