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阿牛家作客
我、王志、阿牛、寶爺x2在那邊看著電視聊著天的時候
筱淳帶著他們的女兒出現了
阿牛就揮揮手,說Hi,小蓁笑了
王志就揮揮手,說Hi,小蓁沒有反應
寶爺x2揮揮手,說Hi,小蓁還是沒有反應
換我了,我用我最親切的笑,看著她,揮揮手
她,臉色大變,一副驚恐,恍如看到甚麼一樣,馬上反頭抱著媽媽大哭
我...無語了
早上,她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一臉天真無暇的樣子
我,就這樣輕鬆的走過去,轉頭看了看她
她...一瞬間從沙發上彈起,一整個想要逃離的感覺
然後,哭了
我...該怎說呢,不是說好的,要當好朋友的嗎?
那,換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