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reality..真的...累了吧...也無助了吧...
既然不能做什麼,就放手吧!想想這些日子,妳、我和妳的他,每當夜深人靜,我總會想,我們相識這麼長的時間,卻敵過妳和他短暫的交及,是的,我很無奈,但,又能怎樣,畢竟,妳的心裡,只容的下他
空出心中的位置,才能放得下別人。現在的我,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也是這樣壓抑自己,我能做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或許執迷不悟只會換來日後的悔恨。這輩子,到這裡就好。好嗎?
離開,是一種覺悟,也是此刻心中的滴咕,過了今晚,會回頭嗎?我不曉得,也不明白,只知道這時候的我,心是低落,只是,妳又知道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