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真的是一種折磨,尤其是燒肉吃到飽,會一整個讓人無奈,但現在的我身處其境,那就吃吧!
九個人,剛好分成兩邊,一邊有一個男的在旁幫忙烤,而我們靠牆壁這邊,只好自己來囉
只是你也太認真的了吧!一整個毛起來烤,而烤的肉,卻落在我的盤子上,我真不餓,真的,在一輪轟炸後,說真的,我已經快舉棋投降了,我知道是吃到飽,也不用這麼拼搏吧!
還好你的動作已經停歇了,也該累了吧!慢慢啃著我桌上那一疊疊的肉片,心裡滴咕著,又要多做運動了
突然間我聽到那清脆的笑聲,不若我那在捷運上那女生的瘋狂笑聲,又不帶著那制式化的客套笑法,一種清澈在心中浮現,這...是笑中的極品阿,不自覺得,我抬起頭,恩!好秀氣可愛的一個女生
咦!一種莫名噁心的感覺,我轉頭向著前方,你的眼神,一番空洞,這...算是著迷嗎?
『很好看的一個女生』你的眼光依舊專注
『是阿!不錯!』我真誠附和著
剛才不是一個男的在幫忙烤,他怎麼時候過來的?該不會...這是他停止烤肉的因素嗎?
『喜歡嗎?』我笑著問
『不錯!』你帶著甜意
『恩!』該說些加油的話嗎?應該不必了,畢竟人這麼多,這也不是他的style
看看旁邊的一盤大腸,好吧!是該秀秀我的廚藝了!喔!是烤藝
兩把夾子在我手上,不停的翻動鐵架上的大腸,他依舊躺掛在牆壁上,欣賞著他的美景,算了!等一下用我的美味來感動他好了
好累!這樣翻個兩三下手也是很酸,看他們著樣在幫忙烤,還真是不簡單呢!
『還有要加點甚麼嗎?』那清脆的聲音又響起,看看我的手錶,兩個鐘頭也快到了,也好,我也塞不下去了!
『點甚麼都可以嗎?』我循著方向望著你,這又是演哪齣的,不過算了,反正最近常看戲,其實也不賴啦!
/////////////////////////////////////////////////我是分隔線////////////////////////////////////////////////////
走離開那家餐廳的時候,我有種想吐的感覺,心裡面默默發誓,如果敢再有人叫我來,那我還是會來啦
不過看著你沮喪的臉,還真的是一拳想打下去
『有這麼不開心嗎?』我問
『她不給我約!』一股落寞狀
這...又是在演哪齣的『她不是有給你電話嗎?』
『咦!對喔!』看到你那附嘴臉,我的腳,真的蠢蠢欲動
不過那時倒是嚇著了一群人,最近真的不知怎了,新戲倒是一齣齣上映,卻是充滿很多驚奇和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