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勝塔,我的禮物勒!
B:你在叫誰阿?
A:勝塔阿!不然我怎麼去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
B:只是,勝塔是誰阿?
A:就Santaㄇㄟ!Santa Claus
////////////////////////////////我是分隔線//////////////////////////////////////////////
在瑪哥的號召之下,中午在會議室裡面開始了交換禮物
人不多,但其實多了也不甚好
大家都很神秘的把禮物帶過來,而我呢?嘿嘿嘿
大剌剌的一個NIKE的袋子裡面裝了個籃球
為什麼會選籃球呢?只是因為禮拜山打球的時候,那顆球,表皮已經快沒顆粒了
當然我也算計得很好,如果有抽到,我一定會大喊『捐出來』
只不過一開始就被嫌棄了,尤其那Wendy姐視之如敝蓆
隨著時間經過,抽出的禮物也一一揭曉,而我那顆籃球,依舊擺在桌上
最後,剩下瑪哥、Wendy和我三個,三個人一起抽出桶子裡面的籤
當Wendy打開籤的時候,一陣的歡愉聲隨之而出,看來籃球是跟他沒緣了
最後當我拿著球跟瑪哥合照時,他也尷尬的笑著
哈!反正沒關係ㄇㄟ!至少我們有新的籃球可以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