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尾牙嗎?其實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只是大家都這樣說,那...就是尾牙吧!
故事的開始是在花博,開場時間是九點,我到的時間卻是七點,因為我今天是小小志工,當然會當小小志工是因為被某些東西所疑惑了,但我還是很盡責的當完了!當然該領的東西也沒少領倒是真的。
我的任務是接待表演團體,而這些表演團體是都是一些身障團體,也就是慈濟說的小菩薩,我們做的功用除了把他們帶到指定的表演帳棚等待外,就是在幫忙搬東西,尤其是那一大堆鼓,搞的我現在兩個肩膀依舊酸痛,但能夠證明的,還是一尾活龍@@
進場的開始真的是有點亂,有點當然不會只是有點,尤其在尖峰時間幾千人要進場,好多人還不遵循指示標誌在走,花博的人士很客氣的說,剛好我在外面的時候就是用喊的了!好歹不用錢的東西,你也遵守一下規矩,還要跟我大小聲,我可不吃這一套!我後來跟花博的人聊,他們說如果這樣搞下去,台北市政府就不會想跟我們公司合作了,不過花博只到四月,所以下次要合作也是遙遙無期了!
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我連毛帽、圍巾都出動了,到下午還是抵不過陣陣寒意,還好表演團體該來的都來了,也可以稍微的小憩一下,這時候就是拜手機的時候了,所謂的拜手機,也只是因為中午十二點開始摸彩,中的話就會傳簡訊到手機上來,等到六點多,手機幾乎沒了反應,看來我的bravia,iPhone4和iPad都已經離我遠去了,囧rz
離開花博也七點多了,這種生活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禮拜三就要放假了,該是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